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孤燕

一个雨后的傍晚,我在三巴旺公园邂逅一只孤燕。
它默默地栖息在电缆上,瞭望着远方。

我静静地观察它许久,它还是依旧默然。
身边也不见同伴的影踪。

我猜想它可能在那场骤雨中失去了伙伴,暂却在这里歇息。
它可能已经厌倦了孤独的飞翔。

我想它如今四海为家,依然流浪,是因为男儿志在四方。
它心里一定渴望并向往远方的彩虹天堂。

孤燕期盼和等待着同行的翅膀,让它不再心慌。
我祈祷榭下的夜幕里那微亮的星辰,能指引它到达梦想的方向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在三巴旺干吗???
hmmm... very suspicious ;p

祝早日康复!!!

(a client of yours)

Anonymous said...

never come look for me, kiong and winn?? :)

sembawang park is nice :)

Cupooftea said...

ya, wat is gyt doing there? never 'jiou' also...

蝋燭の芯 said...

Yeah, 的确是男儿志在四方,哈哈!
Btw你的部落格很精彩,谢谢分享。
有空我会再来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