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强心针

每当自己要作任何重要决择时,我会很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商量,给于我最诚恳的精神鼓励,以行动‘挺’我。

虽然我会慎重做出决定,心里难免会忐忑不安,或者是举棋不定。抉择过后还要一个人面对,无人分担紧接而来的压力。

无论如何还是要相信自己,勇敢地去实行。不时告诉自己就算中途遇到挫折,也要坚强和积极地去面对。

毕竟我自己选择的路要自己走。

为自己打一剂强心针,再告诉自己要继续努力。提醒自己说要像小草那样坚韧不拔,风吹雨打都不怕。

‘延塔,加油’!


小草

大风起,把头摇一摇。
风停了,又挺直腰。

大雨来,弯着背,让雨浇。
雨停了,抬起头,站直脚。

不怕风,不怕雨,立志要长高。
小草,实在是,并不小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ny more posts coming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