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童话故事

~四年 ~
难以想象,一晃快四年了。我们的偶遇,至今,我仍不敢相信。是有点诗情画意,加上少许童话般的完美。

有人羡慕,有人怀疑。你坚定的毅力,和真诚的付出,叫我怦然心动。见了面后,你不经意的神经质,还有孩子气的调皮,牢牢将我的心套住。
天涯海角,我都要和你在一起。
四年后,你依然天天风雨不改,逗我笑,说要我一直笑到老。你的优点很多,远远超越缺点,使你的缺点显得微不足道。
我最迷恋的,是你能在适当的时候收放自如。该认真时认真,该玩时尽情玩。这样的男人是可爱的。在我眼里,你是我的天使,很用心地保护我和旸旸,很细心地爱我们。
我是幸运的。
特别是在晚上时,你悄悄握着我的手入眠

我从你的部落格,见到我最感动的几句话。
字字句句,真情流露。简简单单,却不觉地叫人动容。

你和Chris的故事,是我心目中的童话; 几乎是故事书里的感人情节,也是最完美的结局。我很庆幸当时我是你们婚礼的‘礼堂布置使者’,见证了那一幕‘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...’,到现在还遗留着深深的感动。

四年过去了,你们已经证实童话故事不是神话,也不是幻想。你是真真实实的‘公主’,虽然你已经是升级为‘母后’了。(哈!)

来日我相信,这童话故事将会是更加的美好。

四年,十年,再十年... 我深深的祝福你。

3 comments:

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...

张宇 -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AbnBkv5et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