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史蒂夫。欧文 Steve Irwin 1962-2006

" The only reason I was put in this world is to save those animals..."

原来人可以这样清楚,同时这样的认真,为他一生唯一的目地而活。
这样也好,生命的意义不需要太复杂。

Steve Irwin, 他的纪录片我看过很多遍。他死后我才开始很仔细的观察他的神情,举止和谈话。
(很悲哀,人往往去世之候才被注意)

我看见一个不同的Steve。而我一直对他是‘视而不见’。

现在我见到一个满腔热诚的人。
对环境,对动物,对家人,对鳄鱼,对自己的工作, 他都充满无限热诚的‘普通人’。他有这般如此的力量是因为他找到,并且完全的相信他生命的意义。

就是如此的简单,却如此的‘惊心动魄’。

换成是我,我死而无憾。
因为我真正的活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