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让我们看云去

朋友,谢谢你陪着我一起遨游。

这些日子以来,我在部落格里(我的天空)中叙述了我生活中事物和感想。我很庆幸我生命里的美好来自你们,也来自我热爱的大自然。尤其是常常给我灵感,让我感动的天空,白云。或许你不了解,‘仰望天空’是我每天的习惯。这是我很私人的喜好,而于你分享是我最大的满足。

我所见和感受的,文字未必能将眼里的风景详悉。因此我添多一个摄影部落格,发表我的‘看云’小品,并于你共享大自然的美好。

<<云且留住>>捕捉天空和云的千姿百态。对我而言,天空和云是分不开的;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容颜。它给了我无限的遐想和感动,只能意会不能言传。我相信保留它那瞬息间的美丽,可以平衡一下这善变世界的无奈。

别说太多,让我们看云去。http://yun-staywithme.blogspot.com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, your blog now got franchise!!

fyen said...

haha..yah loh! well done. :-)

Anonymous said...

ello, how's ya cny?

perce

Anonymous said...

观云,看天也是我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