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期待上台

前几天我接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邀请当MONEYSENSE的自愿演讲者,到各地向民众提倡财务管理,也为他们解答问题。

我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,可以试着磨练自己的胆识,提升演讲水准。更何况我一直都希望在自己领域范围内,参于社区活动为大众服务。俗语说‘取于社会,用于社会。’ 我很开心终于可以实现这个梦想。

主办单位特别提醒当天到场的自愿演讲者,我们都不会有演讲费,也不能够私地下为自己招揽生意,纯粹是服务大众。出席者还满多的,就不知道有没有人听完之后退出。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轮到我。

我好期待,就等这么一天,在台上作个真正的演讲者。

2 comments:

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...

Good luck to your talk. Do update me where and when, maybe I bring my friends go support you !

Summersnow said...

u-huh...when is it? I go support u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