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平凡伟人

‘NO JOURNEY TOO TOUGH’, 我是从 DR. WILLIAM TAN身上领悟这道理。

那天他在台上述说他从小患小儿麻痹症的经历,虽然轻描淡写,但我知道我是无法想象,一生坐在轮椅上的生活。

眼前的 DR. WILLIAM TAN 不止克服了残缺,他更为其他患病的人筹款,还为自己创造了世界纪录!

他儿时的不辛,并没有阻碍到他往后的一生。他选择自己的去向,去实现他的梦想,才成为现在的他。看他又是如此的平凡,足以见的他是以超人的意志,战胜了一切。

DR. WILLIAM TAN 的故事,叫四肢建全的我羞愧,不得不钦佩他的勇气和坚持。

当他的演讲完毕,我和全体的同事们都起立给于这位平凡的伟人最热烈的掌声。感动之余,我全身还微微颤抖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