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给我一个空间

安静, 别吵!

我需要一个空间, 把四周隔离开来; 也忘了时间, 沉浸在属于自己的世界.
最真实的感觉, 也就是在我和我自己的空间.

当然我很珍惜和朋友, 客户在一起的时光; 特别是那些和我交心的人. 我们虽不常见面, 但往往短短的小聚, 倒也很窝心和满足. 就算是简单的彼此问候对方, 关心近况之类的交流, 就很足够了. 远胜过常常邀你出去的酒肉朋友, 大家还不是彼此打发时间罢了.

到底终归还是要回到各自的世界. 静静地思考, 反思, 也安排一下明天, 再做冲刺.

Shhhhhhh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