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7, 2006

跳跃的画笔

Einstein Kristiansen, a Norwegian cartoonist, caricaturist, painter, designer and multifaceted environmentalist.

我很喜欢Einstein的画,因为他的画里充满着童真幻想,幽默和快乐的颜色。他画的卡通动物(大多是牛)是以最简单的线条,颜色来表现,让赏画者不由而然地对着画微笑。

就是这单纯的喜悦,我和他结缘,并收藏了他的一幅画作。就是为了将这感觉留在身边。

日前我受邀到Einstein的画室参观他正在准备的年底画展。有辛再次和画家见面,也参与为他还未完成的画给添上颜色。

我好久没有握着画笔,所以好享受再次画画的感觉。刚开始是兴奋,但又担心会把颜色涂错,糟踏了画。还好我很快收拾好那紧张的心情,认真地将颜色慢慢涂上。

我感觉到画笔快乐的在画板跳跃,轻快地把颜色涂开了。要不是其他的来宾的打扰,我还真想将画完成。

我找回曾经热爱画画的自己,计划要在明年开始作画,再让心随着画笔跳跃起来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

Unknown said...

我会加油!谢谢。

Heng said...

that's fantastic!!

Anonymous said...

making art is like making joy :)